台東「御品川味小館」超下飯的川菜風味料理,必吃麻辣水煮牛、令人口水直流的口水雞、泰式椒麻雞,可獨享簡餐或多人聚會合菜。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台東川菜料理推薦!台東川式簡餐、合菜推薦!愛吃辣的朋友們看過來~推薦這間「御品川味小館」,有個人獨享的川式簡餐也有合菜料理,集香、麻、辣於一身,無論是香辣夠味的「紅湯水煮牛」、光是聞到香味就令人饞涎的「川香口水雞」或是泰式酸辣經典不敗的「泰式椒麻雞」,每一道都不踩雷、色香味俱全超級下飯!

這次又被我挖到寶藏美食啦!位於福建路上的「御品川味小館」,主打四川風味料理~有簡餐也有桌菜,無論是一人獨自前來用餐或家庭聚餐這裡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址位於市中心,鄰近台東監獄、樂知旅店、新宿時尚商旅-福建館。附近的美食也眾星雲集,像是知名的阿鋐炸雞-正氣店、林家臭豆腐、香琪鴨肉、梁記鹹酥雞、隱山茶道、寶桑湯圓、寶桑豆花…等。

店內風格就是簡單的家庭式裝潢,桌數不多但空間還算寬敞。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7

御品川味小館菜單。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4

圖片來源:御品川味小館FB粉絲專頁

川香口水雞0

口水雞自古有「名馳巴蜀三千里,味壓江南十二州」的美稱,名副其實的口水雞,光看到菜單上的菜名就很生動~實際也真的令人看了垂涎三尺!

台東很少川菜館所以幾乎吃不到這道道地的四川招牌菜,沒想到在御品川味小館就可以吃得到!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2

口水雞料理方式和一般常見用大火拌炒的川菜不同,口水雞為川菜中的涼菜,雞腿肉水煮後再冰鎮,保留了雞肉本身鮮美的肉質,再淋上店家獨門的醬汁與辣油,集麻、辣、鮮、香、嫩、爽於一身,口味很有層次,吃起來又麻又香。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10

紅湯水煮牛0

紅通通的水煮牛以小鐵鍋盛裝,上桌時飄散陣陣白煙,夾帶椒香。

水煮牛肉以花椒、乾辣椒煸炒後再烹煮而成,香氣四溢、夠味。

湯汁又麻又辣,淋在白飯上讓人忍不住化身偷飯賊~白飯扒個不停!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11

裏頭滑嫩的牛肉吸附濃醇的湯頭,搭配爽脆的豆芽,香麻不膩口。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9

好吃歸好吃,不過晴晴覺得湯頭口味比較重,有點太Heavy了~雖然以點了小辣,但這辣度我還是無法駕馭XD

不過相較之下,晴晴個人比較喜歡「蔥薑蒜料理小廚」的麻辣水煮牛,吃起來比較清爽、辣度平衡一些~因為我比較不能吃辣XD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8

泰式椒麻雞0

椒麻雞外層皮衣金黃薄脆、雞腿肉軟嫩juicy,淋上酸辣蘸醬,整體口味辣中帶酸、麻中帶甜,清爽開胃又下飯。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6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1

簡餐均附四樣小菜、湯品、白飯。

小菜是中式家常菜,炒得還蠻好吃的,份量也多,整餐吃下來很飽很撐!晴晴覺得CP值很高~

line album e5bea1e59381 230518 5

決定下次親戚們回台東要帶他們來品嘗御品川味小館的合菜組合~可以一次吃到更多道料理!

店家資訊

御品川味小館(精緻套餐)
地點: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249號
電話:089-320850
營業時間:17:15–20:30(周四公休)

點選以下文章看更多台東簡餐介紹

點選以下文章閱讀台東美食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