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主義者看過來!超澎湃的烤排餐套餐在這裡「台東宅兔摘星廚房」,依人頭計量計價,適合多人聚餐,一起大口吃肉吧!

s 32579682

身為肉食主義者怎麼能錯過這間台東市區美食「宅兔摘星廚房」,超大份量的烤排餐組合送上桌超彭湃!主要以碳烤各式肉類為主,牛肉、豬肉、雞肉都可一次品嘗得到,餐點附前菜、濃湯、主食、甜點,依人頭計價計量,從兩人套餐到十人套餐,想吃多少就點多少~不論是同學會、家庭/員工聚餐都很適合來這裡大啖美食!

這次來宅兔摘星廚房已是第三訪了,第一次是它們還沒搬家時,當時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因為地點離市中心有段距離,所以那時還不是很多人知道這間店,第二、三次來訪則是他搬來更生路(現址)這兒,來店的人潮明顯比之前多了很多,將近一年多的時間已累積了不少人氣。

(更新:※宅兔已於2022年搬遷至中華路上)

s 32579611

宅兔摘星廚房地點很好找,就位於更生路往馬蘭方向的大馬路旁,馬卡巴嗨民宿正對面的二層白色平房。

由於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建議驅車來的朋友可將愛車停放在四維路的停車格,再步行1分鐘便可到達。

店內裝潢以深色系為主,泛黃的燈光搭配慵懶的爵士樂,會讓人有種置身質感酒吧的錯覺XD

s 32579661
s 32579662
s 32579664
s 32579663

店員親切的帶我們入座後隨即送上了茶水及菜單,純文字的木頭菜單讓人看了一目了然,宅兔摘星廚房除了提供多肉組合外,另外也有單點的排餐可以選擇,部分單點排餐的菜名很有趣,像是「難吃是你不懂櫻桃鴨」、「兩根非常滿意大骨頭」…等,單看文字就很有畫面XD

s 32579671

這次和好朋友慶生,三個人點了四人套餐,因為是四人份的組合,原本附餐的沙拉、濃湯、甜點會多出一份,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三人份的附餐,主食的份量則多給我們一點。

s 32579656

首先送上桌的是凱薩沙拉,多種新鮮生菜、小番茄、紫高麗菜絲淋上了凱薩醬,凱薩醬濃郁帶有獨特鹹味、酸味跟醍醐味,醬汁巴附在生菜上,吃進嘴裡酸甜鹹很開胃。

s 32579655
s 32579653

馬鈴薯奶油濃湯熱呼呼上桌散發著濃郁的洋蔥香氣,上頭撒上了香料葉、裏頭還有細洋蔥絲增添口感,湯體偏稀不像一般的濃湯很濃稠,但是口味意外地相當濃郁、滑順好喝,奶味十足、味道也很夠。


剛好那天遇到寒流來襲,一碗下肚超暖和,也可搭配附的法國麵包片一起吃。

s 32579670

吃完前菜,接著換主角登場!一大盤肉盤送上來,看了真叫人垂涎三尺~一直忍不住吞口水。
四人份的多肉組合吃得到牛、豬、雞肉,分別為豬肋條、梅花豬肉、骰子牛、雞腿排、炸豬排、脆薯。

s 32579657

一整條的豬肋骨佔據了烤盤的一半,超霸氣!炙燒過所散發的肉香很誘人,最喜歡啃骨頭邊上的肉,總覺得特別的香。

s 32579659


醃漬過的梅花豬肉則是較有嚼勁,會越嚼越香;而骰子牛肉質則比較厚實,一口咬下會有牛肉的肉汁,挺Juicy的。

s 32579658

雞腿排則是最軟嫩的,雞皮上頭刷上BBQ醬,鹹甜的醬汁很涮嘴,但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可以搭配一旁附的酸洋蔥一起吃,可以中和掉甜膩的口味。

主食除了多量的肉以外,一旁也有烤過的時蔬,這樣一來才不會只吃到肉、覺得太膩。

s 32579666

整體吃下來還滿飽的,超多肉完全滿足了肉慾~
最後用最後一道甜品芋香西米露畫上完美的ending。

s 32579660

整體而言,宅兔摘星廚房完全可以滿足大口吃肉的慾望,不過多肉組合建議不要點剛剛好的人數,不然會覺得吃不太飽。
可以像我們一樣三人點四人份、四人點五人份…以此類推,在這邊小小的建議給大家。

店家資訊

新址
宅兔摘星廚房/宅兔牛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554號
電話:0972 168 941(可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舊址
宅兔摘星廚房/宅兔牛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二段168-1號
電話:089-231341(可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7:00-22:00(周日公休)

◎本食記為2021年撰寫,菜單及相關資訊以店家更新為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