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河創意冰品「台東很熱」,網美最愛的雪花冰店~招牌魚鬆黑芝麻超吸睛!厚奶珍珠冰,珍珠Q彈、茶香濃郁~

img 3210

每到夏天,台東的艷陽高掛、熱情如火,就想來點冰的消消暑!台11線的美麗海岸線上,有著一間創意冰店「台東很熱」,光聽到名字就讓人覺得很有趣,根本把台東人心中的OS都講出來了XD
這間「台東很熱」,今年4月才開幕,生意好得不得了~招牌魚鬆黑芝麻超有創意!沒想到帶有鹹香滋味的旗魚鬆與黑芝麻雪花冰竟然這麼搭,令人相當驚豔!

台灣四面環海,造訪過無數地方,私心覺得全台最美的海岸公路非東海岸莫屬!從台東市區走海線北上,沿途會經過富山、都蘭、東河…沿途欣賞美麗的海景看了令人心曠神怡,「台東好熱」便位於這條台11線上的大馬路旁,地點相當好找~就在知名的東河肉包旁邊!附近還有不少景點,如:金樽沙灘、東河舊橋、泰源幽谷…

s 30244963

台東很熱的空間設計主要以簡約的白色及藍色色系為主,偏向地中海風的設計,顏色搭配得巧妙,坐在裡頭就算沒有冷氣吹,在視覺上也會產生股清涼感!

s 30244960
s 30244961
s 30244953

牆面旁有一整排的仙人掌,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角落,坐在這拍照也很有FEELˊ哦!

s 30244950

台東很熱的冰品共有六種口味,平均90元起跳,雖然以冰品的價位來說不算便宜,但招牌「魚鬆黑芝麻」、「厚奶珍珠」還蠻有特色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s 30244952

魚鬆黑芝麻

芝麻冰很常見,但你有吃過上頭加魚鬆的芝麻冰嗎?
說到旗魚鬆一般人應該都會拿來配稀飯吧?XD
怎麼想都不太會聯想到一起的組合,沒想到竟然這麼搭~毫無違和感哪!

s 30244955

芝麻冰上頭的魚鬆是選用台東的特產「旗魚鬆」,鹹香的滋味與黑芝麻意外地很搭!個人覺得黑芝麻冰口味比較甜一點,搭配旗魚鬆可以中和些許甜度,恰到好處~

s 30244959

厚奶珍珠

珍珠奶茶可謂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同時也是不敗的經典口味!近年來,在業者們的創意巧思下,研發出多種珍奶的創意商品,像是珍珠奶茶蛋塔、珍珠奶茶麵包、珍珠奶茶牛軋糖…等,現在連冰也要來尬一角~

台東很熱的厚奶珍珠冰,口味真的超級濃厚,茶香味十足!雪花冰綿綿的口感入口即化,再搭配Q彈的珍珠,餘韻茶香讓雪花冰更添風味~

s 30244958

最近迎來了暑假旅遊旺季,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也盛大開幕了,許多外地的朋友來到台東玩,可以規畫一日山線與一日海線的行程,欣賞台東秀麗的山海風景,來海線走走也不要忘了踏踏浪、看看海,或是來上一碗雪花冰,也是很愜意的旅行呢!

店家資訊
台東很熱
台東很熱地址:台東縣東河鄉266號(東河肉包旁)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89-896686

※菜單、店家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食記為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