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門網美早午餐店「柴米 Daily Kitchen」推出晚餐啦!義大利麵、燉飯…等西式料理超美味、不踩雷!一週只賣三天~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好選擇。(已歇業)

img 2630

還記得幾個月前晴晴介紹過這間「柴米 Daily Kitchen」的早午餐嗎?那陣子收到不少讀者朋友們私訊分享,大家的好評聲浪不斷!這次柴米推出了夏日晚餐,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沙拉、蔬食、下酒菜…等,一週只賣三天,目前晚餐時段僅限假日!這裡的環境相當清幽安靜,很適合小家庭聚餐、朋友聚會或是情侶約會~推薦給大家!

『柴米 Daily Kitchen』位於正氣北路215巷,鄰近東海國小、馬偕醫院,白天時這一帶是熱鬧的學區,伴隨著孩童的嬉笑聲與鐘聲,顯得格外生氣蓬勃!而當夜幕低垂,則有了不同的光景~

img 2594

柴米的招牌相當低調,扛棒小小的不太顯眼,屋子裡點亮著暖暖的鵝黃色燈光,如果平日裡鮮少來這一帶走動,路過這裡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朝裡頭多看幾眼~好奇這是一間怎麼樣的店?

img 2593

有來過柴米的朋友應該會和我一樣,覺得夜晚的柴米和白天時截然不同,白天時採光非常好、明亮舒適,夜晚則靜謚溫馨,卻更有氣氛。

img 2595

這次和友人接近打烊的時間前來,前面幾組客人都陸陸續續走光了,最後只剩我們包場~

img 2592 2

一入座,迫不及待來看柴米晚餐的菜單!
晚餐主要以西式料理為主,有義大利麵、燉飯、水管麵…等可選擇~另外也有提供啤酒和下酒菜、炸物…等,如果想要小酌的朋友們很適合邀親朋好友來這裡小酌敘敘舊!
(開車勿喝酒,安全有保障)

不得不說,餐點上桌速度相當快~不一會兒功夫和友人點的餐點全都上桌啦!
看看這一桌超豐盛,真的太會吃了我們XD

img 1689 original

(主餐皆附農夫湯和奶油法棍脆片)
柴米的農夫湯其實就是蔬菜湯來著!由多種蔬菜熬煮而成的農夫湯,裡頭完全真材實料~湯鮮甜順口,蔬菜料多實在~老闆簡直超佛心啊!

img 1684 original
img 1687 original

低烹五花肉青醬燉飯

品嚐完了農夫湯,第一道首先要來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低烹五花肉青醬燉飯」!
一般去西餐廳吃到的燉飯,米芯要嘛偏硬、要嘛就是燉得相當軟爛,但是柴米的燉飯米芯口感適中,青醬也相當入味~吃得到羅勒誘人的特殊香氣與堅果圓潤濃郁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 1692 original

而同為這道料理主角之一的五花肉,料理的手法與滋味也讓人相當驚艷!
一般來說五花肉給人的感覺就是油膩、有負擔。
柴米的五花肉料理方式超級搞剛(費時費力)!需低溫烹煮36個小時,歷經長時間舒肥的烹調,舒肥過的五花肉軟嫩到不行!
完全是入口即化才可以形容啊~如果不怕肥肉的朋友,真的推薦大家來柴米必須點這道來試試~

img 1707 original

松露白醬野菇義大利麵

這道松露白醬野菇義大利麵也不遑多讓喔~白醬的部分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的松露醬再與濃郁的鮮奶融合,一上桌,濃郁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白醬巴附在義大利麵上,相當濃郁,每一口都吃得到白醬與松露醬融合後的獨特風味。

img 1700 original

松子青醬松阪豬水管麵

水管麵屬於義大利麵的一種,在西方很常見~是義大利中部、羅馬一帶的特色麵點~水管麵吃起來厚實彈牙,和青醬與松阪豬很搭!

img 1697 original

除了主餐外,柴米的特色小菜也很推薦~像是「辣醬炸豆皮」、「卡布里沙拉」、紅椒香辣雞翅,都是色香味俱全的下酒菜呢!
點些下酒菜再配上啤酒,真的是一大享受~

整體來說,柴米不只早午餐,連晚餐也很值得推薦!看看我為它寫了兩篇文章就知道了,我完全是他們的粉絲來著~身邊不少友人也跟著我入坑XD
真的很高興台東美食這幾年來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多這類型的店家正在默默的耕耘著,用心的店家真的要給他們支持與鼓勵,因為有他們才能讓我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餐點!

順帶一提,緊接著就要準備迎接端午連假了,想必連假期間又會湧入不少人潮~詢問柴米的店員,得知端午節連假期間他們也有營業,如果你/妳還沒訂好餐廳,或是親朋好友回來玩不曉得要去哪裡用餐,或許柴米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店家資訊
柴米Daily Kitchen (已歇業)
柴米Daily Kitchen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5弄15號(東海國小旁)
營業時間:
早午餐 | 09:00-14:00 (周三、四公休)
晚餐 | 17:00-21:00 (限週五至週日開放)
電話:089-343608

※菜單、店家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食記為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