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強強廚房John John’s kitchen」,高CP值西式、義式料理餐廳,必點勃艮第紅酒燉牛肉飯~超激推!

img 0802

口袋名單大公開!去年年初開幕的「強強廚房John John’s kitchen」是我的愛店之一!自從朋友帶我來吃過一次之後便深深的愛上,每次當有人問我:「台東有什麼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我都會豪不猶豫的推薦這間!好像什麼美食傳教洗腦大會XD(誤
不論是家庭聚會、朋友或同事聚餐來這裡都很適合,不只氣氛佳,重點是價位合理,且餐點都很美味喔~

強強廚房位於車水馬龍的正氣北路上,斜對面是我的母校台東高商,這一條路上的店家臥虎藏龍、美食應有盡有!我常和外縣市的朋友說以前在東商讀書的日子真幸福,不是常常喝飲料就是有很多美食可以吃XD
幾年的時間過去,看著一間又一間的店面輪替更換,某一次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才知道原來學校對面竟悄悄地開了間西式、義式餐廳?
(已搬家至:台東市新生路642號)

img 0990

強強廚房店內的裝潢顏色以綠色及棕色為主,透出一股沉穩的摩登復古感。

img 5728 2
1 img 5729

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外,還有二樓的座位區,很特別的是,二樓的用餐區要在店員的帶領之下搭乘電梯才可到達,宛如到住在電梯公寓裡的朋友家用餐一樣XD

s 27197443

強強廚房的菜單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封面是老闆的兩個兒子,看他們穿著廚師服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89237274 2629108074082044 8317948409226985472 o
(菜單取自-強強廚房facebook粉絲專頁)

強強廚房的餐點主要以義式及西式料理為主,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在選擇上非常多元豐富!除此之外還有提供調酒,喜歡小酌的朋友們也可以來試試~(喝酒勿開車,安全有保障)

勃艮第紅酒燉牛肉飯 0

紅酒燉牛肉飯是每次來我必點的餐點!也是因為它深深的ㄉㄧㄠˊ住了XD
牛肉燉的相當軟嫩且入味,紅酒醬豪邁的淋在飯上超下飯!讓人不自覺一口一口將它扒個精光~上頭還有一顆半熟蛋,蛋液融在飯和醬汁間更加濃郁,搭配一旁的炸洋蔥絲一起吃更增添風味!

img 8617
img 5747 1

西班牙海鮮飯 0

海鮮燉飯是西班牙道地的經典米食之一,強強廚房的西班牙海鮮飯吃得到干貝、透抽、鮮蝦、蛤蜊…等多種海鮮。
燉飯的米粒不糊,還帶有米心的口感,底下的薑黃飯也帶有海鮮的鮮甜滋味~

img 9856
img 9848 1

鮮蝦燉飯 0

鋪滿了蝦子的鮮蝦燉飯一上桌就散發著濃濃的蝦味~
底下的燉飯也吸飽了蝦子的精華,燉飯上頭還撒上了義式香料及起司粉,相當濃郁好吃~

img 9855 2

干邑櫻桃鴨胸義大利麵 0

這道干邑櫻桃鴨胸義大利麵鹹香夠味、帶有些許辣度!
以白蘭地下去做調味的櫻桃鴨胸肥瘦均勻,有淡淡的酒香~
鴨油香氣馥郁、鴨肉也不會乾柴!

img 5737 2

松露薯條佐起士醬 0

炸得金黃酥脆的美式脆薯,撒上了頂級黑松露,增添了松露獨特的鹹香風味,再沾上一旁附上的濃稠起士醬,超涮嘴的啦~

img 9845

整體而言,強強廚房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
餐點可單點也可加$60元升級為套餐,(附每日例湯、麵包佐煙燻鮭魚美乃滋沾醬、飲料折抵$30元)
喜歡吃西式/義式料理的朋友們,找個機會快來品嚐看看唄~

img 9857

店家資訊
強強廚房John John’s kitchen
強強廚房地址:台東市新生路64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電話:089-311222

※菜單、店家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食記為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