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名義式餐廳強強廚房開二店啦!「強強早john john morning」新早午餐品牌~軍事工業風裝潢超氣派。

img 9788

台東知名的異國料理「強強廚房JOHN JOHN’S KITCHEN」今年年初開了新店!這次進攻早午餐市場,新開的早午餐店命名為「強強早john john morning」,餐點偏西式,提供早午餐、拉麵、沙拉、小點、麵包、甜品、飲料…等,選擇豐富多樣,這間你們吃過了嗎?

強強早開業至今才三個多月,算是台東很新的早午餐店。每次經過都很多人,這次特地避開用餐的巔峰時段前來,好在不用排很久就有位子~

強強早位於新生路上,鄰近知名的阿鋐炸雞、新生國中…,地點還算不錯,可惜附近不太好停車,雖然店前有機車停車格,但是如果是開車來可能要繞一下才有位子,或是可以停靠在四維路上會有較多的停車位。

img 9426
img 9422

強強早的裝潢風格偏軍事工業風,以墨綠色及灰白色做搭配,蠻有質感的,裝潢也算蠻新潮。

img 9366
img 9421

另一邊還有大片開放式的玻璃櫥窗,可以看見廚師認真料理的模樣。

img 9412

販售的品項很多元,提供用餐的客人多樣化的選擇,除了早午餐外,特別的是還有放入整隻龍蝦的豪華龍蝦拉麵。

141847951 113328034022244 5731783398318250139 o
(菜單來源:強強早facebook粉絲專頁)

蒜辣鮮蝦炒菇佐歐式小圓麵包 0

img 9387 jpg 1
img 9382 jpg

友人點的這道名字落落長~有一種義法料理的感覺XD

蝦子很新鮮,肉質飽滿Q彈,入口帶有淡淡的辛辣味,個人覺得這樣的辣度剛剛好。

一旁的炒菇口感薄脆,炒蛋味道則偏清淡。

img 9394

圓圓胖胖的歐式小圓包單獨用小鐵盒盛裝很有巧思,抹醬可以選擇蔥香奶油起司醬或香料BUTTER,我們選擇的是前者,有淡淡的蔥香氣和奶油鹹甜鹹甜的滋味,和歐包很搭,不過歐包厚實蓬鬆,口感較有嚼勁,嚼久了嘴巴會有點酸XD

img 9380

燜烤手撕豬肉古巴三明治佐金賓烤肉醬 0

img 9383
img 9379

這一道看起來很邪惡!

古巴三明治大口咬下有微焦脆與紮實的麵包口感,手撕豬肉有濃郁的BBQ醬汁味道,配上熔岩起司瀑布綜合掉了些許鹹度,而手撕豬的口感也很特別,一絲一絲的吃起來和肉乾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這一道的口味較重,吃到後面有點膩,但友人則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img 9405

一旁還有烤過的番茄盅和玉米粒,番茄盅上頭撒上了碎蒜丁,簡單的調味就很不錯,和手撕豬的搭配也挺好的,吃完手撕豬再吃番茄盅可以稍微解膩。

img 9406

棉花糖男孩(I)

img 9392 jpg

強強早的飲品名稱都還蠻有創意的~有紅衣小女孩、軍中樂園、洞八洞洞炙燒舔奶茶…等等,看了都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這次點了棉花糖男孩,上頭還有白白胖胖的三塊棉花糖可以吃,味道則是有點熟悉~喝起來還挺像SWISS的可可牛奶XD

可可和鮮奶層次分明,喝之前記得先攪拌哦!

img 9404

洞八洞洞炙燒舔奶茶(H) 0

img 9372

紅烏龍奶茶鋪上了一層黑糖脆片,焦焦脆脆的黑糖脆片和溫熱的紅烏龍鮮奶茶融入在一塊,絲滑入口,奶香和茶香MATCH在一起。

貼心的是因為怕黑糖太甜,店家還會主動詢問甜度,這次選擇的甜度是微糖,和友人一致認為甜度剛剛好。

img 9387 jpg

結尾:

強強早的用餐環境、員工服務態度很不錯,不難看出是間很用心的店家。然而美中不足的部分,個人覺得價格方面在台東早午餐業來說算是較高的價位,且餐點都是採單點、沒有附飲料,這對喜歡吃粗飽的消費者來說可能比較無法接受,如果之後可以增加套餐的方式供客人選擇,也許會增加願意回訪的頻率。

(以上純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強強早 John John morning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642號1F

電話:089-311222

營業時間:08:00-15:30(最後點餐14: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