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午餐「我被月亮曬黑了」,隱藏在鐵道藝術村旁的西式早午餐。(已搬遷至仁二街)

img 3710

位於台東鐵花藝術村(鐵花村)旁的這間小店「我被月亮曬黑了」店名實在金促咪~有被太陽曬傷過,倒是沒被月亮曬黑過啦XD光聽店名就引人好奇,原來這竟是間早午餐店!店內的佈置風格也挺有巧思的,以幾何圖騰風為主,燈光偏暗淡隱隱透露出低調的氛圍,充滿異國情調~

記得第一次造訪「我被月亮曬黑了」大約是兩年多前的事了,那時候的「月亮」位於卑南、南王一帶,因為地點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因此較少人知道,直到搬到鐵道藝術村後,逐漸打響了名氣,每到假日生意絡繹不決,有時就連平日都還要排隊候位呢!

(※2022已搬遷至台東縣台東市仁二街16-1號)

img 3058

鐵花村是許多遊客造訪台東必去的景點之一,沿著鐵道過來往台東大學舊校區的方向走,會發現有一排老房子,這裡是以前台鐵的舊宿舍,而「我被月亮曬黑了」便位於其中。

img 3060
img 3061

外頭的光線明媚,裡頭的燈光則偏暗,才隔著一道門,卻彷彿像身在兩個世界,一腳踏進了另一個時空,讓人感到很驚奇呢!
「我被月亮曬黑了」多以幾何、圖騰…等元素佈置,當天恰好播放著重低音的背景音樂,讓人有一種身在酒吧的錯覺XD

義式香煎雞腿排 0

每日限量的義式雞腿排太晚來就吃不到囉!早午餐組合裡吃得到水果沙拉、炒蛋、脆薯、麵包(貝果和可頌二擇一)
份量還蠻多的,光吃完一個貝果其實就蠻飽的!

img 3085
img 3086

德式香腸培根捲 0

德式香腸培根捲餐裡有可頌、炒蛋、德式香腸、培根捲、脆薯、沙拉,還蠻豐富的!這一個組合應該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吧~

蜂蜜口味的可頌蓬鬆酥脆,咬一口吃得到蜂蜜的香甜滋味,而培根捲裡頭包著的是整塊的鳳梨,像buffet裡頭會出現的小點。

img 3088

推薦給大家~

新址

📍我被月亮曬黑了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仁二街16-1號
⌚️營業時間:09:00-14:00
☎️電話:0955503605

舊址

📍我被月亮曬黑了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586巷33號(鐵道藝術村旁)
⌚️營業時間:09:00-14:00
☎️電話:0955503605

※本食記為2020年撰寫,菜單及相關資訊以店家更新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