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早午餐「PIANO PIANO」隱身在小西門圓環巷弄中的咖啡店,可預約訂位!寵物友善空間、早午餐份量十足,大推明太子雞腿與松阪豬!

img 2297

從大學時期到出社會,輾轉在台南待了好幾年,每次一放假就喜歡往小巷子裡鑽,因為台南的巷弄除了古色古香外,還深藏不露!住在台南久了就會發現,巷弄裡總是會隱藏著各式美食,讓人感到十分驚奇。這次造訪的「PIANO PIANO」有著我最愛的早午餐組合:雞腿排+厚鬆餅,他們的早午餐不只精美豐盛、份量十足,環境也相當清幽舒服,非常推薦大家來!更值得一提的是,PIANO PIANO還可以提前預約訂位,這對不喜歡現場久候的朋友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啊~

PIANO PIANO位於府前路一段的巷弄中,地點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林百貨、台南美術館二館,開車只需2分鐘即可到達,但由於PIANO PIANO的地點較為隱密,附近皆是小巷,建議開車前來的朋友們可以將愛車停放在西門路或友愛街的停車格中,再步行走來即可!

img 2285
img 2277

PIANO PIANO由一棟老式平房改造,釘在紅磚圍牆的木製門牌不太顯眼,第一次來找不到,還在附近繞了好幾圈XD
結果看到店門口停了不少機車、也有不少人站在外面排隊,才發現原來它開在這啊!

img 2062

PIANO PIANO店內格局還算寬敞、動線流暢,不同桌位間保持恰當的距離,看起來不會很擁擠。

img 2039
img 2284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就是窗邊的桌位,還剛好拍到一對可愛的情侶~

img 2275

PIANO PIANO供應早午餐、咖哩飯、手工披薩、飲品咖啡。
這次主要是來吃早午餐的,和友人分別點了明太子雞腿和松阪豬~

img 2037

明太子雞腿排 0

(早午餐附優格、水果沙拉、麵包、$100元飲品)

附餐的麵包可以選擇厚鬆餅或是帕瑪森餐包,這次我和友人都選擇了厚鬆餅~
兩個厚鬆餅圓滾滾的,看了好療癒~一旁搭配的是蜂蜜,可以淋在厚鬆餅上,厚鬆餅的口感非常蓬鬆柔軟,吃起來很像厚實版的蜂蜜蛋糕!

img 2051

主餐明太子雞腿煎得香嫩,咬一口還吃得到鎖在裡頭的肉汁,上頭擠上了明太子醬,有「啵啵」般的口感,我很愛!

附的優格也很不錯,加上黑糖粉中和掉些許優格的酸度,餐前吃很開胃。

img 2059

松阪豬 0

松阪豬的份量還不少,厚度也適中,不會過於單薄~松阪豬肉爽脆彈牙,上頭灑上了七味粉帶有淡淡的辛香香氣,愛吃松阪豬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img 2052

PIANO PIANO的早午餐還有附$100元飲料哦!超過也可補差額選擇其他飲品。PIANO PIANO是間我會二訪的店,除了有著我愛的早午餐組合外,附餐也很豐盛,吃完有大大的飽足感!聽說他們的咖哩飯也很不錯,下次來想試試看~

順帶一提,PIANO PIANO是寵物友善空間,店裡有兩隻超可愛的店貓,非常親人喔!還會跑過來和你撒嬌~

店家資訊
PIANO, PIANO(慢慢咖啡)
PIANO, PIANO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2巷19號
營業時間:周三至周五10:00-16:00;週六及週日09:00-16:00(每周一、二公休)
電話: 06-2227579(可預約訂位)

※菜單、店家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食記為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