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美早午餐店「城東合作社East Town Co. Cafe」,老屋咖啡館裡的特色早午餐~

2

台南特色早午餐推薦~位在台南東門城圓環的城東合作社East Town Co. Cafe,除了是間老屋改造的咖啡館,更具特色的是,城東合作社所推出的米食早午餐竟然是台灣造型!既吸睛又好拍,吸引了許多網美、文青前來朝聖~

城東合作社的地點十分隱密,隱身在東門路211巷的小巷中,附近幾乎都是住宅平房,一般人很難發現有間咖啡店座落於此~

img 3530
img 3532

店內的環境相當清幽,空間也很寬敞,座位有吧台、沙發座位…每桌相鄰的空間也很大,人多時也不會過於擁擠~

img 3528
img 3527
img 3482

店內還有不少老闆收藏的書籍提供客人閱讀,角落也有不少新奇的古物!

img 3529

城東合作社有米食早午餐、帕尼尼、甜點、咖啡飲品可以選擇,除了早午餐外還有下午茶~
米食類早午餐從上午9點供應到下午1點,想吃的朋友千萬要注意~太晚來就吃不到囉!

img 3481

鮮辣麻婆松阪豬 0

城東合作社的米食早午餐很特別,米飯是台灣的形狀,吸睛又可愛!
上頭還有蔥花點綴,「中央山脈」另類的呈現也挺有意思的~

img 3493

米食早午餐共有兩種口味:松阪豬與菲力牛,分別搭配麻婆豆腐與紅咖哩醬汁!
有趣的是,醬汁竟然是用迷你電鍋造型的容器裝~超級有創意!

img 3510

松阪豬肉質十分Q彈,沒有過多調味撒上黑胡椒而已就很夠味!
而麻婆豆腐帶點微辣的滋味,非常下飯~

img 3519

紅咖哩菲力牛 0

菲力牛非常軟嫩,帶有牛肉香氣,吃進嘴裡越嚼越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薄了一點,感覺肉切厚一點會更過癮!

ae978464 34a9 4a80 aed1 59e801f3e042

早午餐加點飲料還可折抵30元~這次和友人點了伯爵奶茶與伯爵紅茶,甜度剛剛好~

img 3485

假日的城東合作社生意相當好,由於備餐、料理都是老闆一人,所以人多時出餐會較慢~如果不趕時間的朋友,可以到城東合作社品嚐這別具創意的特色早午餐!

🏡

店家資訊
城東合作社咖啡 East Town Co. Café
城東合作社咖啡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11巷13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公休;週三、四、日09:00-17:00;週五、六09:00-15:00、20:00-01:00 (週六到00:00)
電話:06-2086033

※菜單、店家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食記為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