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新韓系網美咖啡廳!Hu’s select雜誌風咖啡店,簡約外牆超好拍!近東門圓環~(已歇業)

img 2235

台南最新韓系咖啡店又一間!有著雜誌風白框牆面的Hu’s select地點位於東門圓環附近,不只咖啡飲品和甜點都很不錯,外側的網美牆超好拍,站在白色簡約的英文框下,整個人就好像在拍雜誌一樣~趕快揪姊妹們一起來打卡吧!

相信不少朋友這陣子都被這間新店洗版!Hu’s select於今年5/10剛開幕,地點位就於台南青年路上!目前google map上還找不到地標,真的是間超超超超超新的店呀!沒去過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其實Hu’s select一點都不難找~無論你是騎車或開車,從東門圓環往青年路方向過來就會看到它囉!

s 29777937 1

Hu’s select 主要以外帶咖啡、飲品為主,另外還有販售甜點蛋糕類,如磅蛋糕、布丁、提拉米蘇…等,除了可以打包帶走之外,還有提供內用座位喔(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偷偷告訴大家,裡頭的冷氣超涼~很適合炎炎夏日躲進來避暑XD
可惜內用的座位數並不多,如果無法久留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外帶比較不用長時間等候。

s 29777929 1

看看菜單吧!Hu’s select 的價格算是走平價路線,不論是飲品還是甜點,皆是百元有找!販售的品項雖不算多,但是如果想要來份下午茶,點上一杯飲料、一份蛋糕,也是很不錯的選擇,cp值還蠻高的喔!

s 29777935

紅茶 $30

別小看這杯$30元的紅茶,友人們可是對它讚不絕口!
某某友人表示:「我已經很久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紅茶了…」
你們聽到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在心裡OS :『是有沒有這麼浮誇?』
直到偷喝了幾口他的紅茶,才相信他沒有騙人XD
還真的蠻好喝耶!
Hu’s select的紅茶偏古早味,不苦澀、也不死甜,散發著濃郁的紅茶香,難怪友人喝完回味無窮,一直說要再點一杯續杯XD

s 29777930

可可鮮奶也相當濃郁,巧克力的苦甜味與濃醇的鮮乳混合在一起,上頭鋪上了一層奶泡,喝進嘴裡非常順口、奶香與巧克力味十足!

s 29777933

除了飲品外,Hu’s select的甜點也很有水準哦!這次點了酒釀葡萄香蕉磅蛋糕、比利時巧克力香蕉、焦糖布丁…甜點皆是限量的,賣完為止~想吃甜點的要趁早,不然很容易就被搶購一空啦!

s 29777934 1

磅蛋糕蓬鬆柔軟,其中最喜歡邊邊帶有微焦香的口感了!磅蛋糕充滿著香蕉的香氣,一口咖啡、一口磅蛋糕,超美味~

而布丁則是老闆招待的,布丁口感相當綿密滑順,還帶有淡淡的焦糖味,重點是它一點也不膩口喔!怕吃太甜的人完全可以接受~

吃完下午茶,和友人趕緊跑去外面卡位啦!這面牆真的吸引了不少人來朝聖,越是簡單的風格,越是有它的美~不論怎麼拍都很滿意耶XD
一不小心快門就催到底,拍了上百張(笑

離開Hu’s select後,和友人到附近的巷弄中散步,台南的巷子總是有股魔力,一條看似平凡的小巷,總會帶著你通往未知的出口,像這樣隨意走走,感受一下台南的慢活生活,也是很享受、很愜意呢!

s 29777927

店家資訊

Hu’s select
Hu’s select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00-20:00、週六及週日11:00-21:00(每周一公休)

※菜單、店家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食記為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