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超高cp值丼飯「有吉可樂-魚尾巴胖卡」,咖哩、定食、丼飯平均百元起!宵夜、晚餐好選擇~

1 e69caae591bde5908d 1

今天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這間回訪了N次的日式咖哩、丼飯店!不只好吃,重點是價格很親民~平均百元起!學生時期陪我度過了大大小小的月光地獄,在選擇方面也很多樣,丼飯、定食、烏龍麵、蓋飯、咖哩飯、炸物點心、調酒、無酒精飲品,樣樣幾乎都不會踩雷!營業時間從中午開到宵夜時段,不論是午餐、晚餐、宵夜都可以滿足~

這間位於中山南路上的「有吉可樂-魚尾巴胖卡」真的很推!以前讀書時常常和同學們一起來吃,畢業了也常常去光顧~說是老顧客一點也不為過!
吸引我的不單單是它『俗又大碗』,它們的唐揚炸雞,皮酥肉超juicy,咬下去會爆雞汁,完完全全征服了我的味蕾,太久沒吃竟然還會想念!

img 6117

有吉可樂的外觀造型是日式鳥居建築!白天較不顯眼,晚上燈光打下去~更有feel,它的位置臨近台南高工、崑山中學、南台科大,也因為價位平價所以客人幾乎都以學生和上班族居多。

img 1445

來看看菜單吧~滿滿一張琳瑯滿目,每次來都有選擇障礙,每一道都好想點!
有咖哩飯、丼飯、定食、現日限定的冷麵…等,光是主食就多達40幾道~選擇超多。

img 1444 1

唐揚炸雞咖哩飯 $120

沒來過有吉可樂的朋友們,非常推薦可以先從他們家的唐揚炸雞開始入坑!
擺在上頭的唐揚炸雞數一數有五塊,每個炸雞都『個頭』不小XD
唐揚炸雞選用雞腿肉部位,雞腿肉有先醃過,醃製得相當入味~高溫油炸後外皮香脆,雞腿肉軟嫩,咬下去還吃得到雞汁!(吞口水)
日式咖哩也相當濃郁,白飯扒著扒著不自覺見底啦XD

1 img 9380
84becf9f 1766 49fe a187 f92e45971ee3

元氣炸蝦咖哩烏龍麵 $160 + $25(大)

手作咖哩系列除了飯以外還可以換成烏龍麵,小份+$15、大份則是+$25!
有吉可樂的炸蝦麵衣薄脆、熱熱吃還會有喀滋的口感喔~愛吃炸蝦的朋友們可以嚐嚐看!
烏龍麵也相當Q彈,外頭巴附著濃郁的日式咖哩,咕溜咕溜的~筷子都差點夾不住XD

img 8363


藍色富士 $60

網美必點的飲料非藍色富士莫屬了~看看這漸層藍色蘇打汽水真的好美呀!上面還鋪上了一層奶蓋,像極了日本的富士山!
喝之前記得攪拌!真的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噴出來喔~第一次喝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視覺效果與趣味性十足~

img 1450

整體而言,有吉可樂吸引人之處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價位平實,重點是餐點也好吃!不過這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可以騎乘機車來會比較方便,另外也有外送/外帶服務~提供大家更便利的取餐方式!

店家資訊

有吉可樂 – 魚尾巴胖卡
有吉可樂 – 魚尾巴胖卡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34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電話:06 302 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