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海底撈台中店,邊吃鍋邊看川劇變臉秀!

前陣子到台中找朋友玩,嚷著說想吃肖想已久的海底撈~海底撈剛在台灣展店時非常火熱,誰不知道海底撈的名氣啊!!

剛好趁這次來台中有機會能吃到~~

來之前我們做了不少功課,上網爬文海底撈美食攻略,

得知現場好像幾乎都要排隊,很幸運的,那天人不算多,我們並沒有等太久。

(不過還是建議事先打電話預約訂位,才不會在現場久候喔!)

而網上對於海底撈的評價實在是非常兩極,有的人覺得好吃、有的人覺得單點價格昂貴又普通,

我們這頓吃下來平均花費一人600有找(我們總共6人,吃了3000多),食材是採單點式的,價格偏高,但食材很新鮮。
自助區的小菜是免費的,有醃蘿蔔、辣炒黃豆…等。

醬料區和白飯則要額外加50元,可以無限供應。


個人對於海底撈的評價:

1️⃣好吃,但CP值不高(單點價格貴,多人吃較划算)
2️⃣服務好的沒話說(可以做美甲、看川劇變臉秀,服務生很親切)

3️⃣麻辣鍋又香又麻又辣,吃起來很過癮,有四川麻辣的香辣味,食材新鮮味美🤤🤤

 
店家資訊:海底撈火鍋Haidilao Taiwan |  Facebook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台中大遠百)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3:00

電話:(04) 22540250、(04) 2254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