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午餐「日麥」,傳廣路小巷中的人氣早午餐店~義大利麵、簡餐…餐點多量多樣、擺盤精緻又豐盛!

s 12230672

身為愛吃愛拍的人,身邊也有不少吃貨朋友~這間「日麥」就是其中一個吃貨友人推薦給我的口袋名單!
聽友人說,日麥是從台南開下來的,不禁讓我想到以前在台南讀大學,早上沒課的時候很愛和班上同學跑去吃一間位在永康的「日麥廚房」~細細地研究了一下店家的粉絲專頁後,才知道原來就是當時的愛店沒錯啊!搬到台東的「日麥」人氣依舊紅不讓~除了可以吃到豐盛又可口的早午餐外,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簡餐~選擇非常多樣。

「日麥」的前身叫做「日麥廚房」,原本是間位於台南永康東橋一帶的人氣早午餐店,自2021年年初歇業,休息了兩年後,終於在隔年找到了新的落腳處!

新址地點位在台東傳廣路69巷的小巷內~這裡原本是一排透天住家,幾年來開了不少店,像是東媽早午餐、熊店…等,讓這條小巷更加熱鬧了。

s 12230669

一排透天樓房中,日麥相當醒目,特別的建築外觀頗有外國建築風格的feel,設計新穎又特別。
巷內不好停車,機車可以停放在店門口旁;開車的朋友則可以將愛車停在傳廣路上或附近的國雲停車場,停車格蠻多的,很方便!停車後再步行彎進巷中就會到達日麥了。

s 12222527

s 12222528

店內裝潢是鄉村風格,牆面上有店家布置的貓頭鷹小物及照片,還有面復古的壓花白牆。

s 12222529

s 12222530

s 12230666

s 12222539

日麥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米食(簡餐)和點心飲品,選擇蠻多的~
餐點都是限量供應的,限量總是殘酷的~賣完就沒有了~想吃要趁早啊!
如果真的怕吃不到,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提前預約餐點,老闆人超好的,可以幫忙預留!

這次和友人都選擇早午餐系列的餐點,分別點了「義式炸雞球」、「迷迭香雞腿排」~點完餐後,餐點不一會兒功夫就上桌了,送餐速度挺快!

餐點一上桌讓我們忍不住發出讚嘆聲,這擺盤也太豐盛!附餐有沙拉、吐司、濃湯、蔬食烘蛋~飲料則是要另外加點(可折抵20元)。

s 12222521

日麥早午餐-美式炸雞球 0

s 12222518

日麥的餐點價格落在240~320元之間,價位中上,份量還蠻多的又很精緻,我的食量偏大~這樣一份吃得超飽!

炸雞球外皮炸得酥香、完全不油膩~一口咬下,炸雞球的口感鬆鬆軟軟,可惜肉質偏乾,建議可以沾點隨餐附的蜂蜜芥末醬一起吃,有淡淡蜂蜜及美乃滋的迷人甜味。

s 12222517

s 12222523

多種新鮮蔬菜組成的沙拉撒上堅果增添口感,沙拉醬非一般常見的油醋醬、胡麻醬、千島醬…日麥的沙拉配的則是莓果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這次來用餐,附餐的蔬菜我都很喜歡~有烤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筍、櫛瓜、杏鮑菇、烘蛋…等,沒有過多的調味,簡單的灑上義式香料和黑胡椒就很好吃。

s 12222522

而附餐的濃湯也會不定期更換,這次喝到的是南瓜濃湯和馬鈴薯濃湯。
濃湯上桌時還是熱的,這點很加分!濃湯濃郁滑順,還有淡淡的奶香,冬天來上一碗不只暖胃又有飽足感。

日麥的麵包都是手工製作,吐司造型很特別,像箭頭又像蘑菇形狀,小巧可愛~

吐司烤得剛剛好,吐司邊酥脆、麵包體則鬆軟可口~把麵包加入濃湯裡一起吃也是很棒的吃法喔!浸泡過濃湯的麵包濕軟,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s 12222525 1

日麥早午餐-迷迭香料雞腿排 0

整塊雞腿排豪邁地舖在餐盤上,是不是看了令人食指大動?

雞皮煎的超級脆~有淡淡的迷迭香香氣,腿排厚實鮮嫩。這樣一份早午餐吃得到肉、菜、蛋、濃湯、吐司,個人覺得CP值很高,吃得巧又吃得飽!(大拇指)

s 12222535

s 12222536

除了早午餐外,日麥也有供應義大利麵和簡餐,朋友說第一次來日麥,就是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覺得很好吃所以隔幾天又特地跑來吃XD

義大利麵有奶油、清炒、茄汁、泰式和四川口味,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點餐~

s 12222516

日麥義大利麵-清炒辣味鮮蝦麵 $260

s 12222519

日麥義大利麵-四川辣味雞腿排麵 $300

s 12222514

店家資訊

日麥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69巷41號

電話:089336613(可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09:00-15: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