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推薦!「西門洋行」鄰近新光三越小西門,歐式古董知性風咖啡廳,環境舒適宜人、洋溢著藝術與典雅氛圍!(已搬遷至西門路四段)

img 2557 3

台南早午餐吃不完!位於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的西門洋行,充滿濃濃的歐式古董風~店內隨處可見老闆收藏的古物,超有復古感!除了裝潢擺設很講究外,早午餐也絲毫不馬虎哦,很適合愛吃又愛拍的朋友來~

西門洋行位於中西區西門路一段上,鄰近新光三越西門店、藍曬圖文化園區、水萍塭公園~地理位置優越,附近繁華熱鬧,有得吃又有得玩!之前介紹的早午餐店「PIANO, PIANO」也在附近,只不過西門洋行的位置有點隱密、招牌不大明顯,不是很好找哦~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先google才不會迷路了!

img 6033 original

西門洋行位於西門路與南寧街交叉路口,店址位於大樓三樓。
一推開門會先看到吧台,吧台一旁擺放著各式畫作、書籍、古董傢俱,彷彿踏入了另一個世界,被藝術的氛圍給包圍著~整個人都文青了起來XD

img 6031 original

更深入店內,這裝潢與擺設超有復古感啊!彷彿置身於歐美復古電影畫報裡頭~
人人都可以是電影主角 (誤

img 5995 original
img 5992 original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非窗邊的位子莫屬了!
大片陽光隔著玻璃灑落了進來,坐在窗邊還可以欣賞著底下的街景,這位子著實很適合讓人坐在這放空發呆呢~

img 5993 original
img 6018 original

來人啊~上、菜、單!
西門洋行提供套餐、輕食、甜點、咖啡…等~套餐均附飲料,附餐可以選擇要吃飯或是搭配麵包!無論是當作早餐還是正餐吃都不衝突~不僅吃得巧又能吃得飽。

fa5b7cc1 229a 4b7c 9166 b0b5663daff1

不一會兒功夫,餐點都上桌啦~
這次點的是「義式雞腿排」與「泰式起司打拋豬」!
發現西門洋行不止裝潢和擺設都很有巧思,連餐具都很講究呢~

義式雞腿排 0

一個套餐set裡,有主食、副餐、飲料、沙拉、茶凍~
沙拉是由新鮮生菜與多種水果組成,醬汁則是百香果醬,酸甜的滋味和沙拉還蠻搭的!
義式雞腿肉雞皮香脆、肉質軟嫩、厚度適中,吃進嘴裡還有淡淡的義式香料香氣。

img 6007 original

泰式起司打拋豬 0

這道超邪惡、超銷魂的起司打拋豬,我超推!
平常就愛吃泰式料理的我,只要有打拋豬我幾乎必點~
打拋豬上還有起司瀑布看得我狂吞口水啊,建議大家要趁熱吃才最好吃喔!

img 6011 original
img 6001 original

來來來~給大家放大、放大、再放大這誘人的起司瀑布,是不是超邪惡的~
看了我狂吞口水啊…
起司打拋豬第一口吃得到濃郁的起司、再來是香辣夠味的打拋豬,最底層還有煎蛋,口味非常有層次,愛吃打拋豬或是起司控必須試試!

img 5997 original

附餐的茶凍茶香濃郁!吃了讓我不禁回憶起小時候放學後的下午茶時光,當時媽媽都會準備茶凍等著我下課回家吃點心~

img 5999 original

飲料則較一般般,但值得一提的是店家使用的是玻璃吸管,相當環保呢!值得讚許~

img 6002 original

整體來說,西門洋行環境舒適宜人、裝潢擺設華麗而富有質感,很適合邀好友們一起來這享用充滿濃濃歐式風情的早午餐!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西門洋行
西門洋行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3巷2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三、四公休)
電話:062816860